云胡不喜_YH

☁️云胡☁️
无料🚫自印🚫二传🚫
不混圈,只分享快乐。

【严元衡x时停云】瘦

▷严元衡x时停云。

▷1k,爽个短短的。

▷ooc有。

————————————————————

大臣们最近敏感地发现,皇上和时将军似乎吵架了。

看时将军那幽怨的眼神,活像是皇上做了什么丧尽天良又特别对不起他的事,比如,没给他和他部下及时发军饷什么的……

不过也就严元衡自己知道原因。

今年天下到底有些不太太平,既有战争人祸,也有洪水天灾。而尽管有了多年的经验,但看着那洪水要把整一个城淹没的架势,属实是让众人头疼不已。

于是在时停云忙着打仗驱赶外敌入侵的同时,严元衡就在为治水一事焦头烂额。

两人都太忙,以至于传书的频率都少了,直到战争平息,时停云回京述职,才发现严元衡狠狠地瘦了一大圈。

和时停云这种日日习武练兵打仗的精瘦干练不同,是那种明眼就能看出来的把自己熬得差点脱相的、有点虚弱的瘦。

严元衡看到了时停云浮在表面的震惊,也看到了震惊底下藏着的心疼和丝丝埋怨。

心疼他疲累于天下,埋怨他不懂得照顾好自己。

所以在众臣看来,那幽怨的甚至恨不得生吞了皇帝的眼神,其实是时将军在思索怎么能把自家遭了殃的白菜重新养得水灵灵、把猪养得白胖胖。


时将军科学养猪的第一步就是改善皇上的伙食。

倒不能说御膳房亏待当今天子,只是某人忙起来没胃口不想进食这一点让总管太监都束手无策。

别人逼不得的事情,他时停云可以一试。

毕竟严元衡总归不太会拒绝时停云。

就像现在这份被推到面前的,一看就很有营养的丰盛午餐。


时停云:盯。

严元衡:……。


吃还不行。


时将军的科学养猪第二步,就是分担压力。

毕竟是做过许久伴读的人,有些琐事他还是可以力所能及地帮忙解决掉的。


科学养猪第三步,调整作息。

到了时辰就灭了烛火油灯催人睡觉都是基础操作,以前小别胜新婚似的必有的肌肤之亲都被时停云单方面暂停。

美其名曰:怕你累着。

严元衡:……倒不至于如此。


其实这事,时停云确实也有点闹脾气的意味在,本身严元衡写信就常报喜不报忧,他知道他近日来都在忙什么,却不太知道他本人的身体状态,这一点让他又气又难过。所以他想借着这次让某人了解,这般不说比说了更让人担心。

事实证明,效果还不错,至少闷葫芦皇上每天早上都会用一两句跟他描述今日状态了。


这次时停云在京城呆的有点久,再加上治水已至中后期,一切都有条不紊的,不用严元衡再过度操心操劳,身子还真被时停云养回来了不少。


是夜。

时停云单边撑着脑袋半躺在榻上,另一只手便在严元衡长回来了些肉的脸上又是捏又是戳。

其乐呵的表情活像得了大丰收的农民伯伯。

严元衡觉得这样不行,只要时停云愿意,他迟早真的被养成猪。

这不行。


“素常,素常……”

念着时停云的字,严元衡覆上他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翻身将人压在身下。

“陪我做些锻炼罢。”


烛光摇曳,还羞红了脸。

评论(9)

热度(3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