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胡不喜_YH

☁️云胡☁️
无料🚫自印🚫二传🚫
不混圈,只分享快乐。

【自习▷知乎体】你身边有哪些颜值爆表的美术生?

▷高中同学视角。

▷1.6k字。

————————————————

不请自来,我觉得我很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不过我手机上只有很糊的背影照,不经过同意放出来也不太好,我就大概描述一下吧。

我认识的那个美术生,是个男孩子,长得非常精致,甚至可以说是漂亮(不过他不喜欢别人说他漂亮,所以就精致这个词叭)。

头发就是那种很少年气的发型,但有一双很会说话桃花眼,笑起来特别好看特别深情,让人感觉被注视的就是他深爱的人一样。

哦,对了,他鼻尖上还有一颗小痣,我愿将它称之为整张脸的点睛之笔,每次近距离看他我都很想点一点它甚至直接吻上去啊!!!

就这么张脸,霸了我们学校三年的校草之位,实至名归_(:зゝ∠)_据我所知学校里冲着颜追他的人数都数不清。

而且他不仅脸好看,身材也超级好!!!

别看是美术生,但他运动其实也挺在行的,有幸围观过几次他打篮球,无论是衣摆飘起隐隐约约能看到的还是人撩起衣服擦汗明晃晃露出来的,那腹肌简直让在场无数男女生都红了脸,包括我,嘤,当时瞟了一眼羞得没敢再看,现在只恨当时没多看几眼,可恶。

当然,看到汗打湿了他的刘海,又从额角顺着脸颊滑到下巴的时候,我就完全不觉得男孩子汗津津的是什么会让人有点嫌弃的事了,满脑子只剩下prpr和一些黄色废料。还有鼻尖上小汗珠浸着那颗小痣的时候,也想去轻轻抚掉。

不过都是脑补,我没那个胆子动手_(:зゝ∠)_

要我说他最好看的时候还是画画跟学习的时候。

俗话说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平时他可能还会有点皮地去调侃他的朋友,但他画画的时候就很安静又很专注,某次路过的时候我一时间都不知道我该看画还是看人,画面太美臣妾实在选择不出来。

学习的时候更甚,虽然是美术生,但他文化课的成绩很不错,而且作为一个文科生,他理科也可厉害了!像我们这种被文数也能折磨吐血的凡人,每次看到他游刃有余地写题的时候就只剩下舔颜和崇拜了orz当然他也有遇上难题的时候,微微皱眉的正经样子简直苏到腿软。

有生之年我能有这样一个男朋友就人生圆满了。

———————分割线———————

真的确有其人啊不要质疑我啊!!!

偷拍很不道德,不过我去问了下他,一些公开发表过的照片他无所谓贴不贴的,所以我扒拉出来了他参加数学建模大赛的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

大家就说帅不帅吧jpg这些个角度都扛得住不是帅哥是什么!!!

再不服就憋着!!!!!

———————分割线———————

这位帅哥高中毕业后跑去佛美了……对就是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太牛了……

但我也看不见他的盛世美颜了,呜qwq

———————分割线———————

我靠,我靠,我靠!!!!!

这位哥他回来了!!!

他还留了长发!!!艺术家那味足透了!!!

[图片]

天哪我又脑补出了他画画前嫌头发碍事扎小揪揪的模样嘿嘿嘿……

真是几年过去他越长越好看了,以前十七八岁的青涩也变成了现在25岁的成熟。不过是我错觉吗,我感觉比起“小天使”,他怎么越来越欲了……(苍蝇搓手)

———————分割线———————

好家伙这个回复居然因为粉丝打卡翻红了。

大家也不用再细问太多啦,我就是人普普通通一高中校友罢辽……

但我还是要最后说一句。

夏习清我馋你很久了!!!!xqgg我爱你呀!!!!!!

——————————————————

——————————————————

周自珩顺着粉丝们的一通指路考古了这个快七八年前的帖子,如愿以偿看到了高中时成了无数人青春的夏习清,也感受到了曾经的他究竟有多么受欢迎。

盯着答主的其中几句话,周自珩微微眯起了眼睛,之后便走到了夏习清的工作室门口。

他正在画画,比之前又长了些的头发被扎成了一个小辫坠在脑后,整个人确实安静又专注,可能知道他站在了门口,也没有分出注意力回头来看。

不过周自珩也不想打扰他就是了。

这时他也确定,他可没有答主的那些个困扰,虽然画很美,但他最想看的最想注视着的,还是夏习清。

或许是他的视线过于灼热,夏习清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转过了身,用一种带了点疑惑和小小埋怨的眼神瞧着他。

——你干什么啊。

周自珩读懂了他的意思。

于是也不再迟疑,走上前就摁着人的肩,在鼻尖那颗小痣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没什么,就是来做一点别人想做又没敢做的事情。”

这个颜值爆表的人,现在是他的了。

嘿嘿;)

评论(15)

热度(112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